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车身与车轮

作者:陈思齐 阅读:

  一次暴风雨过后车身脏了。于是主人把车身擦得油光发亮、一尘不染,甚至还打上了蜡。而车身底下的车轮却被冷落在了一旁,身上还滴着脏水。

  车身见了十分得意,转而又开始辱骂车轮:“你这个丑陋的东西,不但迷恋泥巴和污水,而且还在下雨天跳舞,甩我一身泥,想让我失去主人的爱戴?做梦!”车轮见了吓得瑟瑟发抖:“对、对、不起、起。我不、不是、是故意、意的”尽管车轮苦苦的哀求,但车身还是不由分说的把车轮踢开了。

  车轮翻了一个大跟头,滚到路边,放声大哭。一个修车人路过这里,知道了车轮的悲惨经历,十分同情它,便把他和另一个新车身组装在了一起。这个新的大家庭在此以后经常在乡间小道上散步、在闹市逛街,过着舒适的快乐生活。

  而车身呢,自从它抛弃了车轮,就被主人扔到了一个终年潮湿的地方,渐渐成了一堆垃圾。车身十分后悔,他当时不应该对车轮那么冷淡,以致现在的下场。

  在临死前,车轮依然十分想念当时它们一起生活得快乐时光。

(字数:39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