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西瓜大丰收

作者:牛俊麟 阅读:

  外公的农庄有一大片西瓜地。

  今天一大早,我刚刚睡醒,正揉着惺忪的眼睛走下楼来。就听见外公一边捧着一篮西瓜,一边对我们说:“西瓜都熟透了,赶快去摘,不然都要烂在地里了。”只见,妈妈和姑奶奶一人拿着一个水桶,冲出门外。我心里想:他们去摘西瓜了,我也要去帮忙。于是我就对站在一旁的表姐说:“我们也一起去帮忙吧。”我和表姐赶忙跟在妈妈的后面。

  当我们来到西瓜地的时候,只见外公和小姑爷爷正在拨动着杂草搜寻西瓜,而在西瓜地的旁边,已经有几十只西瓜堆在一边。大姑爷爷正弯着腰,把西瓜一个一个的装进扁担箩筐里,然后准备挑起来。妈妈和姑奶奶也已经把几个西瓜装在水桶里,正准备往回运。我和表姐没有工具,于是我们每人抱起一个西瓜,就往回走。但是我抱的西瓜和我的肚子一样大,我走到半路觉得手又酸又沉,想把西瓜放到地上,休息一会。没想到,我刚蹲下,手就一滑,西瓜掉到地上摔成了两瓣。我只好捧着摔坏的两瓣西瓜回到房间。

  我来到客厅的时候,妈妈告诉我:我们一共收获了九十八只西瓜,其中最大有18斤重,最小的也有两斤重。我抱回的西瓜由于被我摔坏了,只要直接吃掉。我一边吃着清甜可口的西瓜,一边对妈妈说:“妈妈,今年西瓜真是大丰收啊,看来我们怎么吃都吃不完啊,真幸福啊!”

(字数:51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