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人才大厦课后感

作者:傅尧 阅读:

  在暑假,我参观了一次人才大厦,并在那里上了三堂课。

  这三节分别是画画课、面塑课和活动课。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面塑课,这堂课是由为世博会捏面塑的著名面塑家——马金城大师,和他的孙女与外孙女上的,主讲是他的外孙女,马金城大师和他的孙女帮助我们实际操作,他们先教了我们捏胡萝卜:先将橘红色面粉搓成球状,而且不能有裂缝,如果有了裂缝,做好的胡萝卜就会断掉;然后小心翼翼的搓成萝卜型;之后老师给了每人一根牙签,这时我举起手来,老师叫了我的名字,我说:“我知道这干什么用,是送给我们剔牙用的。”顿时全班都笑了起来,老师笑着回答:“这是用来刻萝卜上的纹路,会使萝卜更逼真。”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老师身上;随后老师让我们在胡萝卜顶端扎个洞;再让我们把绿色面粉搓成水滴状;最后把水滴小的一头压扁,塞入胡萝卜顶端的洞内。这样一个逼真的胡萝卜完成了。之后我们有做了两种不同样子的西瓜。

  那天,我真开心,是因为我见到了面塑大师和中央少儿频道的主持人,还学会了捏面塑。

(字数:41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