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爱崇明岛之行

作者:杨博予 阅读:

  那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们一家和远道而来的王纵叔叔一家一起去崇明岛玩。玩了两天,兴奋得欢呼雀跃

  第一天,太阳升起到湛蓝的天空上,白云千姿百态,我们也兴奋地坐在车上。一路上,我们兴致勃勃。大约一个小时后,我们到了目的地——崇明岛东平国家森林公园,骑着自行车在公园里转中,“唉,我饿了!”王叔叔的女儿王艺璇又开始长吁短叹了,我们还了自行车去吃饭了。在吃饭的地方,我们遇见了一家台湾人,他们邀请我们去他们的农庄。他们还没开业,便把我们请了过去。他们给了我们一次亲手采摘花生、圣女果、西红柿、南瓜、西瓜等的机会。反正我敢肯定,他们绝不是东吴招亲——弄假成真。爸爸妈妈路上赞不绝口,“台湾人真是真诚!”

  晚上,我们去了住处,那不是旅馆而是一个人家。他们家有一栋大别墅,好多房间!我们还去了他们家的卡拉OK房,唱到十二点多!

  接着第二天,下起了大雨,我们只好呆在他们家里。幸好有一些棋呀,狗呀,我们才过得有意思。

  这就是那让我流连忘返的崇明岛,我爱崇明岛!

(字数:42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