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洋葱头历险记

作者:林奕涵 阅读:

  有一个国家,它的居民都是水果、青菜,它的国王是柠檬国王,他不喜欢好人,他判老洋葱无期徒刑。老洋葱的儿子去探监,老洋葱对儿子说:“你一定要去闯世界。”洋葱头答应了。

  洋葱头来到一个村子,他首先遇到了番茄骑士并让他大哭了一场。村子里有个南瓜大爷,南瓜大爷把房子盖在了樱桃女伯爵的土地上,惹怒了番茄骑士,他要把房子拆掉。许多人帮南瓜大爷把房子搬到森林里。

  村子里的人因此全都坐了牢,他们不肯说出房子藏在哪里。番茄骑士就在牢房里安装了窃听耳,想找到小房子。小草莓偷偷告诉了大家这个秘密,于是大家在牢房里大骂番茄骑士,番茄骑士听到囚犯们把自己骂了个狗血喷头,非常生气。他在花园散心的时候意外地抓住了赶来营救村民的洋葱头,并把他关在了单独的牢房。鼹鼠太太救了洋葱头,还救了其他村民。

  村民们逃出牢房以后,联合了其他人一起打败了番茄骑士、樱桃女伯爵和柠檬国王。

  他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挂起了自由的旗子。

(字数:39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