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浇花

作者:徐思源 阅读:

  一天上午,爸爸在上班前认真地对天天说:“我去上班了,昨天我们去花鸟市场买的花交给你了。你要悉心照顾他们呀!”“放心吧,我会让它们茁壮成长的。”天天信心满满地对爸爸说。

  爸爸走后,天天就开始了一天的园丁工作。他先给菊花松土,给月季花除草。又给蝴蝶兰修剪多余的枝叶。最后拿起水壶给每盆花浇水。一阵忙碌后,天天一手叉腰,一首擦着头上的汗水。心里乐呵呵地想:爸爸回来后一定会表扬我是个出色的园丁。

  午后的阳光洒到了阳台上,照到了每一朵花的身上了。天天站在阳台上,看着火辣辣的太阳心想:这么热的天,人都要喝水,花也要补充水分呀!于是天天每隔一小时就浇一次水。

  晚上,爸爸下班回到家。天天就迫不及待地对爸爸说:“爸爸快去看看我一天的工作成果吧。”爸爸还来不及放下包就被天天拉到阳台上,一看惊讶地说:“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花都倒了?”天天委屈地说:“不知道呀,我每过一小时就浇一次水。”爸爸听后耐心地解释道:“花和我们人一样,都是有生命的。水太多了也会生病。浇花早晚各一次,每天两次就够了。”天天摸摸自己的头说:“原来养花有这么多的学问啊!”

(字数:4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