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美味的甲鱼

作者:沈佳韵 阅读:

  今天妈妈买来一只好大的甲鱼,我很好奇,所以跟妈妈一起进厨房看她怎么烧这个大家伙。

  妈妈把甲鱼从黑色的马甲袋中倒了出来,虽然甲鱼被“砍了头”,但是没了头的它还在拼命的挣扎着。“哇塞!甲鱼的生命力好强噢!”我不由的说道。“是啊!所以它的营养价值才高嘛!”妈妈回答道。

  甲鱼的样子有点像乌龟,可是四肢和头尾却不能像乌龟那样缩进龟壳里。所以甲鱼要比乌龟凶猛得多,那样才能更好的保护好自己。我从来都没仔细的观察过甲鱼这种动物,原来甲鱼的背部呈深绿色,肚子是白色的,上面带有点黄色或灰色的花纹,四肢和尾巴都很短小。

  妈妈把甲鱼洗干净,摆在盘子里,再洒上点料酒和盐,放上葱姜,隔水蒸上30分钟才能吃。我真有点等不及了,30分钟终于就到了。当妈妈拿出蒸好的甲鱼,一股香味扑鼻而来,简直让我直流口水。夹起一块最美味的裙边,放进嘴里,味道很香,而且软软的黏黏的,把我嘴巴也粘住了,它的肉也十分的鲜美,回味无穷。味道真是好极了!哈哈哈!

(字数:40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