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学雷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星期五中午十二点左右,我校总队部组织给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和欢乐。

  我们一行准备好清洁工具,在队旗的带领下出发了。我们先来到一位老爷爷家,老爷爷热情的迎上来,“这些孩子真乖,每年都来!”同学们有的拿起抹布搽门有的搽窗,有的拿起扫把扫地...,大家干得不亦乐乎,可起劲了!顿时家里亮堂了许多,老爷爷拿出糖和点心招待我们,“孩子们,你们辛苦了,来,过来尝尝。”我们客气的摇摇头,“爷爷,您留着自己吃吧!谢谢您!”“你们瞧不起我!瞧不起我吧......”老爷爷大声嚷嚷。吴老师只得拿起一把,把糖分给大家。陈媛媛吹起了“葫芦丝”,老爷爷听的如痴如醉,他笑了,露出了那仅存的几颗牙,“咯咯.....”笑的合不拢嘴,“好听!”我也为爷爷演唱了一曲“爱的供养”,可是我音起高了,献了丑,可爷爷还是很高兴,欣慰地说“好听,真好”!

  我们沿着小路又来到一位老奶奶家,奶奶家简洁朴素,看着他那死去丈夫的相片摆在柜子上,我的心不由得心酸起来,这老人家真可怜,大家又忙了起来,然后唱歌跳舞,逗奶奶开心,奶奶笑了。

  雷锋虽离开我们已经四十多年了,但是,他乐于助人的行为,却深深地留在世间,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将这种雷锋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字数:49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