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雷锋故事会感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三月,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三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三月,它更是一个拥有着多项活动的季节。就在这个月的二号下午,我们班举行了雷锋故事会。

  首先,两个支持人上了场,紧接着,就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序幕。那一个个同学讲了许多故事,他们都把故事讲得栩栩如生绘声绘色,台下的观众们都看得目瞪口呆,当然,沈老师也没闲着,拿来了照相机把同学们讲故事的时候精彩的一面给拍了下来……

  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子就到了下课的时候,可同学们依然坐在位子上,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飞快地跑了出去,就好像还想听同学们讲故事。

  经过了这次的学雷锋故事会,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可想而知,我们是多么得幸福啊,生活在一个这么好的家庭里面,有着父母的疼爱,可雷锋不但得不到这一切,而且小小年纪就要受别人的欺负和凌辱,可他不但没有失去生活的勇气,反而更加坚强地生活下去,更好的为国效劳。他虽然只活了二十二年,只是一个普通的汽车兵,然而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却做出了不平常的业绩!

(字数:41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