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秋天来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秋天到了,天空格外蓝,蓝的一望无际的大海,偶尔有几朵白云飘过,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飞过,它们好像在说:“电报来了,催我们去南方啦!”

  蓝天下是一眼望不到边的稻田,稻子成熟了,黄澄澄的,像铺了一地金子。秋风吹过,稻子跳起了摇摆舞,骄傲的说:“我是秋的使者。”

  小蚂蚱悄悄地换上了新衣,在稻田里快乐地跳来跳去,开心的说:“我是秋天”。

  圆滚滚的大南瓜,腆着大肚皮,乐呵呵的说:“秋天真好。”

  棉桃裂开了小嘴,一朵朵棉花娃娃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它们争先恐后地说:“我是最美的秋姑娘,我是最美的秋姑娘。”

  果园里,苹果抹上了红脸蛋;葡萄架下挂着一串串水灵灵的大葡萄,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珍珠;挂满枝头的石榴,有的裂开了嘴,有的笑破了肚皮,石榴娃娃急切地在向人们报告:“秋来了,秋来了,秋天可真美呀!”

(字数:33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