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没有比这更丑陋的行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现在的环境已经换了新面孔。水不再是那么的绿,天不再是那样的蓝了。垃圾到处可见,环境之所以这么差,都是人们所造成的。他们随地乱扔、乱丢、乱建等等。哎!地球妈妈伤心的流泪了。

  听说,一年一届的森林运动会要举行了。你瞧,动物们三五成群地来到比赛场地。从上面看,比赛场地黑压压的一片,到处都是参赛的选手。真热闹,场景好壮观。

  游泳场地里竞争十分激烈。哇,已经得了几届游泳冠军的青蛙先生今天也参赛了。只见他穿着白色泳装,看上去精神极了。不光是他,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

  比赛开始了,全场立刻沸腾起来了。运动员们你追我赶,胜负难分,竞争那是相当的激烈。不好,遥遥领先的食人鱼先生怎么了?哦,原来出发前忘了带泳镜,河水浑浊,可怜的食人鱼先生串道了,真可惜呀!青蛙先生真是好样的,超越了一个又一个选手,在次成为本届游泳冠军,好险呀!

  他一上泳池,动物们都哈哈大笑起来。青蛙先生一脸的疑惑地问:“怎么了?”哈哈哈哈青蛙先生的泳装变成的黑白装了,青蛙先生无奈的摇了摇头,迅速离开了赛场。

  我们快快行动起来吧!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共同建造绿色家园吧!

(字数:4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