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三年级竞选班委演讲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很荣幸再次走上讲台,和那么多乐意为班级作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班干部职务。我想,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班干部工作,来发挥我的长处帮助同学和四<3>班集体共同努力进步。

  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凭着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首先是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我将与同学们在一起,为班级争荣誉,努力再次成为老师的小帮手。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班干部的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此刻你们还在犹豫什么?请放心地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的信任!

(字数:37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