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钱来山之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天晚饭后,我和我的好朋友丁成城在我家的院子里下五子棋 。

  突然,门前闪了一道金色的光芒,我好奇的问着:“这哪里会有一扇门呢?我要进去看一看,”我和我的好伙伴丁成城进去了,那扇门很快就关上了。

  我们进去一看,看到了一座很陡峭的山,山上没有一个人,山上很安静,都可以听到泉水叮咚叮咚的声音,我想:这难道是山海经上面说到的钱来山?山上还有茂密的丛林,丛林里的两旁,还有又高又大的松树,松树长得,郁郁葱葱郁郁苍苍,我们走了很长一段的路之后又累又饿,突然,我发现了一条小路,我们很高兴,我说:“这应该就是回家的路吧!”我们走呀走呀,都快要把小路走完了,可是,我们还没有到家。不一会儿,我在山底下发现了一池温泉,我对丁成城说﹕“走,咱们去温泉里洗一个热水澡,”丁成城说﹕“好的,我们的身上又脏又臭身上还有跳蚤呢,”我们跳下水,在水里打水仗,比赛游泳,突然,我感到脚下很滑,也感到脚底下也很舒服,我把脚抬起来一看,我脚上的污垢都让给擦掉了,我想,这大概就是山海经上面说到的洗石吧,它的表面很滑,也很大,颜色是五彩色的,我对丁成城说:“要不咱们带上一些洗石吧!这是很珍贵的,反正这里又没有人,”我们找了一个塑料袋,把那些彩色洗石放到了袋子里。不一会儿,我和丁成城听见了砰砰的声音,我们赶快躲到了一块大石头后面,声音越来越靠近,有只野兽过来了。我和丁成城很害怕,这只野兽长的很大也很怪,它的重量大约有2000千克,它长着马的尾巴,羊的头和羊的身体,背上是黄色的毛,白色的肚皮,头部有黑白相间的花纹,眼睛很大,圆溜溜的。丁成城说﹕“你看它长着马的尾巴,它应该是马,”我说﹕“不是,不是,你看它长着羊的头和羊的身体应该是羊,”我们俩争论了好长时间。我才想起来,这应该是山海经上面说的羬羊,我说:“那它会不会咬我们呢?”我走过去,用树枝抖它,连一点反应也没有,我用手摸它的背,它的毛有松又软,可是,还是没有一点反应,最后,我骑上了它之后,还用舌头舔我。哦,原来羬羊是一种温顺的动物,我们也不害怕了,我就和丁成城骑上了羬羊,我对羬羊说,我们俩现在很饿,你能带我去一个地方让我们大吃一顿,羬羊好像能听懂我的话,它就带着我们去了一个地方。

  我和丁成城到了那个地方之后,那里有很多很多好吃的,什么都有,有香喷喷的红烧鱼肉,甜甜的苹果和美味的红焖牛肉等,我和丁城的眼睛都变成那些饭菜,口水都流了三尺,我们俩就跑过去大口大口的吃,吃饱了之后。我突然想起来,羬羊的油脂可以护理治疗干裂的皮肤,所以,我想把羬羊杀了,丁成城说﹕“羬羊可是一种珍稀动物我们不能杀他,”我同意丁成城的说法,我们要保护动物,保护环境。天都黑了,我们都睡着了,我还梦见我和我的好朋友丁成城骑着羬羊进行下一座山的冒险,钱来山。

(字数:110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