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蜡烛与台灯的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个小男孩。在他的桌子上,摆着一个古老的蜡烛,和一个精美的台灯。

  这个台灯曾经获得了最佳可爱设计奖,所以小男孩非常喜欢它,但是小男孩不喜欢蜡烛,因为他嫌蜡烛的样子太丑了。一天,小男孩无意间听到了蜡烛和台灯的一番谈话。

  “哈哈哈,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灯,我有着明亮的身体,有精致的衣服,还有着谁也离不开的作用。”台灯骄傲地说。

  而蜡烛却默默无闻的听着,贡献着它自己最后的一点蜡油,他的蜡油已经所剩不多了,它宁愿把所有的生命都帮助我们照明……

  台灯继续的骄傲着,突然一声响,台灯把灯芯给吹爆了,当然自己也没有用了。

  做人不能骄傲自大,要做好眼前的,不要靠着别人的赞美,和自己的虚荣生活,不然,最后不会干出一番大事业。

(字数:31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