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的发现(用自来水养螃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你们知道用自来水养螃蟹会怎么样吗?让我们来做个简单的试验吧!

  一天我在广州,本来想去买一只乌龟来养一养的,但是我在半路上看到了别人卖的螃蟹,可爱极了。就慢慢的跟着螃蟹想到了谢鹏,便想买一只公的和一只母的螃蟹,一只给谢鹏一只自己养,于是就把它买了回家。看到瓶子里的水那么少,我就给它换了些水。

  等回到深圳的时候,我把它拿在手上,到了家里以后,我就细心观察螃蟹。第二天,我发现了,我想送给谢鹏的那只螃蟹的水变黄了,我的那只也一样,我就帮它们换了水。第二天的中午,我看见谢鹏的那只螃蟹的肚皮翘起来了,在瓶子里一动不动的,爸爸告诉我它已经死了。晚上妈妈回来说:“自来水里面有一种微生物,有时候会把一只金鱼害死的。”我就问妈妈:“那我的那只螃蟹怎么没有死呢?”妈妈说:“因为你那只螃蟹的抵抗力强啊!”我听完了妈妈说的两句话以后,我又惊又喜

  第三天,我看到它的水没有黄,于是就没有帮它换水,它依然在瓶子里活蹦乱跳的,谢鹏的那只螃蟹在没有死之前,非常懒,整天在那里睡觉,我的那只却活蹦乱跳的。我的小螃蟹还很害羞呢!每一次饿我想看它的时候,它总是从我的面前躲过,还有时候一只眼睛会垂下来呢!那可不是说它的眼睛不能再长出来了,因为过一会儿它的眼睛还是能竖起来的。

  到了第四天,早上我在我的房间看着它,然后才去上学,但是当我中午回到家里的时候,也看到它的肚皮翘了起来,那么就是代表它已经死了,也代表我的试验得出了结论:用自来水养螃蟹,就会导致那些抵抗力弱的螃蟹死去,因为自来水里面的微生物会把它们给害死的。所以我以后不会再用自来水养螃蟹了。

(字数:6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