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的发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发现

  我最近养了两只鸡蛋,因为我想孵出一只小鸡,所以,我把这两只鸡蛋都放在不同的地方,温度不用,位置大小也不同,孵出的小鸡大小或聪明不聪明都是不一样的,就这样,我的这个试验就这样开始了。

  这两个鸡蛋分别在塑料杯里,和被子里,我把塑料杯里放了让鸡蛋暖和的棉花,还有擦眼睛的布,不过,这个擦眼睛的布是新的,所以,这个塑料杯的温度也不是很冷,我想,被子的温度大概就不用介绍了吧,但是,我还是告诉大家,放这个鸡蛋的被子是个棉被,棉被放在通风的地方。

  和鸡蛋相处的大部分时间,我都在摇鸡蛋,发现这两个鸡蛋摇起来,感觉也不一样,在被子里的鸡蛋,摇起来,感觉硬硬的,像是里面没有蛋黄,在塑料杯里的鸡蛋,摇起来却感觉里面有东西在动。

  我还有一个发现,是这样的:晚上,风再小,鸡蛋也会有轻微的摇晃,放在塑料杯里的摇的就厉害一些,被棉被夹着的摇晃的就厉害一些。

  这就是我的两个发现,同学们,你们发现了什么呢,快点告诉我吧!

  

  我的发现

  我有一个发现,我发现了我的乌龟有一个秘密,你要是给我的乌龟一些食物,它就飘到水下去,而且,如果你细心观察,你有可能就会发现,我小乌龟的肚子就会有一点白色,但是要用放大镜,才能看得很清楚,可是我小乌龟的肚子为什么会变成白色的呢? 我就细心观察,可是我给我的乌龟吃了很多的食物,可是,它的肚子没有变成白色的,而是绿色的,我用了放大镜又没看到一点白色,我就感觉很奇怪?为什么,我的乌龟有的时候它的肚子就是白色的,而有的时候它的肚子就不是白色的呢?为了知道这个问题,我就天天观察我的小乌龟,可是,它的肚子还没有变成白色的。

  终于有一天,我放学回到家,我给了我的小乌龟一点食物,它的肚子突然变成了彩色的!我感觉很惊讶!我上网查了查也没有查到,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它的肚子又变成了黄色!这让我有了信心,进过我进一步的调查,我发现了一个秘密,但是我还不敢肯定这个问题对不对,我觉得我的乌龟要是吃了一些不干净的食品,才会肚子变白,至于黄色和彩色我就不知道了,我会再仔细的观察的,希望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的发现

  有一天,我在养小植物的过程中,突然发现了一个秘密。那就是如果一个植物在一个很小的空间里,因为空间小,容不下植物所需要的水分。也许就是这样让刚刚出生的小苗的头或者是边边上会有点枯黄,不过你摸一摸小苗枯黄的位子。枯了,你会觉得枯燥。还有点点有水分的话,那么你还有那么点点希望。不过,差不多在一个小时以后,枯黄的位子就会枯萎。如果你在一个小时内没有把小苗转移到宽阔的地方,那么,你就毁了小苗的一生。我劝你把小苗放到大一点足够容纳植物所需要的水分的盆子里,那样,你有等于救了一个小苗。

  我的发现2

  你买的苹果甜吗?你想吃到我吃过最甜的苹果吗?如果你想吃到我吃过上最甜的苹果你就跟我学。首先你看看苹果上面是不是有一小部分像土一样的外表。你别看上面很脏,但它也是苹果的一部分。你在吃一吃,我想这个苹果应该是你一直以来吃到的最甜的苹果。

  

  我的发现

  你们知道牵牛花的花朵里还会长出嫩叶吗?而且嫩叶还是带花蜜的呢!你们知道吗?哈哈!我告诉你们吧!

  在星期天的时候,我给我救得牵牛花浇水时,我发现在牵牛花的花瓣儿里有一个小小的嫩芽。当时,我觉得没事儿,所以就没有管太多!谁知道,在我第二天给牵牛花浇水时,我发现那个嫩芽变成了嫩叶!呀!当时我就被吓到了!我跑到妈妈的房间,问了妈妈为什么。可是,我的妈妈说不知道!我就到书房去查电脑了。但是,在电脑上也没有找到,都说是不可能的事儿!但是,这是真的呀!我的心里闷闷不乐

  回到了房间,我一直在思考是为什么!妈妈让我做一个实验,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做,我就没有再做这个实验了!

  第三天的时候,我再次给牵牛花浇水时,发现了牵牛花的花瓣里面的叶子已经小很多了,我不知道是为什么会小!植物只能长,不会小的!但是,牵牛花里的叶子却是恰恰相反!哎!真奇怪!难道是这盆牵牛花出毛病了?不可能吧,我一定要查出这是为什么!要不然,我的牵牛花就得死掉了!真为这盆牵牛花感到难过!

(字数:165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