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小菜花蛇的一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森林里,住着雍容华贵的菜花蛇一家,他们有着亮晶晶的眼睛,细长的身体,嫩绿的皮肤,漂亮的面孔。可是,有一天,菜花蛇家突然诞生了一个新的生命……

  那天,菜花蛇太太呆在家里,突然感觉非常的难受。她赶忙躺倒了床上。但,菜花蛇太太感觉越来越难受。就这样,她勇敢地挺过了一天。到了第二天凌晨,刚刚听到第一声鸟叫,菜花蛇太太就惊喜地叫了起来。

  “哦!一个新的生命!”她大声地叫道。菜花蛇先生闻声赶来,当他看到那个雪白的蛋时。他也开心地笑了起来。只见他用颤抖的声音说:“哦!哦!令人惊喜的礼物!菜花蛇太太,恭喜你!”说完,他扭了扭身子。在房间里跳着舞。

  “菜花蛇先生,我想自己蹲在家里孵蛋,行吗?”菜花蛇太太问道。“啊!这当然不行啊!你如果天天坐在家里,身上就会堆积脂肪,脂肪越来越多,你就会变的向四脚蛇一样又粗又短又难看!”菜花蛇太太的这句话,遭到了先生的坚决反对。

  “哎!那好吧!那蛋究竟让谁孵呢?你总不能帮我吧!”菜花蛇太太又问道。“这好办呀!听说森林里刚刚成立了一个森林代理孵蛋中心,哪儿挺好的,我有地址,不如,把蛋送到那里去吧!”菜花蛇先生说道。“好!这样比较稳妥!”菜花蛇太太默默地点了点头。

  菜花蛇太太换好了衣服,把蛋装在篮子里,送到了森林代理孵蛋中心。

  “你好!”菜花蛇太太说。“你好,这是您的蛋吧!森林代理孵蛋中心可以帮助您!”说话的时是一匹黑色的野马。“哦!好的,我的蛋是非常珍贵的,请你好好地照顾他,行吗?”“好的,没问题!”野马笑着回答。

  过了几天,小菜花蛇出生了,他非常的调皮,没有在蛋壳里乖地等着爸爸妈妈,而是跑到了院子外面。他到处爬来爬去,觉得眼前的一切都那么的新奇。但,他忘记了回去的路,被困在了恐怖的黑枝林里。

  小菜花蛇并没有退缩,他摸索着想走出这里。但,他不熟悉这里的环境。只能在原地转圈。

  小菜花蛇在非常的害怕,但,他不想失去生存下去的意志。于是,便学着青蛙吃蚊子,慢慢地度过岁月。

  有一天,他无意中吃了一只青蛙,他觉得青蛙是那样的好吃,于是,便开始吃青蛙。

  但,他太贪吃了,吃了很多很多的青蛙,被卡在了石缝里,不能出来了。

  此时,菜花蛇太太和先生正在满森林寻找小菜花蛇,他们刚刚路过石缝,小菜花蛇就发出尖叫。太太和先生循声望去,啊!那正是他们正在寻找的小菜花蛇!

  菜花蛇太太马上把小菜花蛇救了出来,让啄木鸟一生给他动了一个外科手术。很快,小菜花蛇便又恢复了以前的苗条和灵巧。他很开心,跟爸爸妈妈一起回到了家里。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字数:99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