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秘密通道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军失踪20多天了,连个消息都没有。就在他妈妈洗衣服时,突然伸出一小脑袋,妈妈觉得非常奇怪,走近一看,啊,原来是小军回来了。

  原来在4月15日当天下午,小军在我找衣服时,不小心滚进了衣柜里,把塔板踩破了,底下露出了这条秘密通道的“庐山真面目”,里面有很多兵器,像手枪、机关枪、刀……就连电视上的小李飞刀都有,小军真想把这些兵器带走呀!他拿出他的超级万灵通,说道“超级万灵通,样样都灵通,请把我的好友喊过来”。这句口语刚完,他的好友竟然奇异地传送了过来,一个懂得地理的朋友说:“这应该是一个秘密通道吧!”几个好伙伴继续向前走,看见了一座石像,石像动了一下,这可把他们吓坏了,石像奇异般地说:“不用怕,这是红军挖的秘密通道,前面的入口和出口都有一个门,只要在门口一起说出小军万灵通的口语即可打开,再说一遍即又可以关闭。这个出口外面非常美丽,是一片大海,天是一片蓝玉,海是一块翡翠,翡翠和蓝玉合壁,非常壮观,俯看清澈明亮的海水、龙虾、燕鱼、海龟,五彩缤纷令人心旷神怡。顿时小军又想了曾经学过的《美丽的南沙群岛》。

  小军回来后,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请有关部分来调查,经有关部门确认,这是一条当年红军挖的通道,不久,小军家就变成了一个充满魅力的旅游胜地。小军的妈妈说:"这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

(字数:5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