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飘扬的五星红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再过几天,就是四川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的日子。这场灾难虽然过去了一年,但是许多痛苦的画面和感人的事迹经常印在我的脑子里。留在我记忆最深的一幅画面是映秀小学的教学楼倒塌了。但是在废墟上还飘扬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是有了这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它召唤着全国人民伸出友爱之手,共同援助灾区。使灾区的人们早日过上安定的生活。地震灾难虽然是不幸的,但是它也带给我们全国人民一个热爱祖国凝聚爱心的大好机会。记得地震后不到100天,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100枚奖牌的优异成绩。神舟七号飞船成功发射和宇航员首次太空行走再一次激发了全国人民热爱祖国的热情。

  今天,当我打开电视,看到中央电视台正在播放四川灾区重建的报道。我又再一次看到了那所小学在新建的教学楼上飘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所有的小朋友脸上都挂满了笑容!灾区的房子也快建好了,人们很快就会过上幸福的生活。

  五星红旗在飘扬,飘在我们每个中国人的心上!

(字数:39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