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调皮的我

作者:金邓訸 阅读:

  说起我来呢,最大的特点是——调皮。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玩成语接龙游戏。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写完了。于是,就把本子往桌上一拍,心里十分开心,然后一蹦三尺高,好像吃了兴奋剂一样。

  只见妈妈还在想下一个成语接什么,愁眉苦脸的,看见妈妈这样,我便手舞足蹈起来,脚一抖一抖的,不一会儿,我似乎要发疯了,眉飞色舞的,向妈妈显示我的成功。我来回地走想要分散妈妈的注意力。“不要吵了。”爸爸的声音从书房传出。可是呢,我左耳朵进右耳多出,似乎什么也没发生。我又兴奋又激动,脸上总是笑眯眯的,因为我和妈妈比了十多次首次赢。我一会儿跳高,一会儿又跑步,不一会儿,这间房子被我弄得林乱不堪。不时地点点妈妈的头。

  过了一会儿,我似乎还有发不完的劲,看见妈妈还没完成,心里更是曹操与关公——喜不自禁。不断去干扰妈妈.

  瞧,这就是一个调皮的我。

(字数:35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