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天空中的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老人们都说:“二八月,看巧云。”但是,今年的气候反复无常,天空常常是一会万里无云,一会一片灰蒙蒙。望着空荡的蓝天,渐渐会想起小时候看巧云的经过……

  云,洁白、美丽而顽皮,变幻莫测。它有时是个顽皮的孩子,一会安安静静、一会跑跑跳跳、一会又和我们玩起了捉迷藏……它有时是个魔术师,它常把自己变成奔腾的骏马、把自己变成可爱的小白兔、变成各式各样的小玩意……它有时是个美食家,做出许多好吃的食物。比如棉花糖、冰糖葫芦和美味又很厉害的大螃蟹。这些食物让我“口水之流三千尺”!它有时还是个艺术家,让洁白的自己变色。有代表胜利的红色,有代表活力的黄色……

  云,洁白、美丽、可爱、调皮。云是个孩子,是个魔术师,是个美食家,是个艺术家……它有着说不清、做不完的工作。

  每当我看着云的时候,它让我感到快乐,它让我感到沉醉,它让我感到疑惑。

  快乐是因为它那可爱的形状,沉醉是因为它美伦美幻的色彩,疑惑是因为它的千变万化、千姿百态……

(字数:38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