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这就是我的爸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亲人,他会给你快乐、惊喜。他也可以保护你,爸爸在我的心中是强壮的,妈妈在我的心中是关心我的。因为在我们的脑海里,爸爸就是一座山,而我们是一颗小石头。

  我的爸爸原先很瘦,但现在可能是发福了,就变的胖了,圆圆的啤酒肚,黑黑的皮肤,脸上有几条斜线,所以妈妈讨厌爸爸,就是因为他的脸,红红的嘴唇,吃起饭来可快了!强壮的身姿,明显就是一位杰出的美男嘛!哎!妈妈真是什么眼光呀!

  爸爸对我很好,每次出发回来都要给我买上点东西,让我高兴的不得了,也有时候,爸爸不知道我吃什么,就打电话问我:“小孩!你吃什么?爸爸给你买。”听到这小孩我就来气,明明都是少先队员了,还叫我小孩,真烦人,我就会说:“老爸!别叫我小孩,伤我自尊心。”爸爸说:“好好,我向你道歉,以后改了。”我说:“我想吃果冻、零食,零食什么都可以,最好是可比克”爸爸就会连连答应,到家后,我就翻开他的包,急忙找一找看看有我的了吗。爸爸就会在一旁说:“小馋鬼,想吃东西就和我说,你妈不让你买,我给你买。”我练练点头,妈妈就不乐意说:“小孩子吃多了零食会长胖而且以后吃饭就不好好吃了。”爸爸就会对我妈悄悄地说:“哄着小孩玩嘛!”其实我听见了也没什么,只要有东西吃就行。

  我的爸爸对我很好只是后来就不那样了,但是有时候也给我买东西吃,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家,我更爱我的亲人们的我的关爱。

(字数:55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