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梦想,在长城绽放。9月1日《开学第一课》在八达岭长城隆重开讲,这节课的中心思想是“我的梦·中国梦”。

  长城是中华民族的伟大象征,其文化内涵中饱含着中国人民“勤劳、朴实、坚韧、向上”的精神和“友谊、和平”的梦想。

  第二堂是坚持梦想,马云叔叔向我们讲了坚持的故事,特让我感动的是杨孟衡、刘伟两位大哥哥,他们虽然没有双臂,但他们却用双脚替代双手,一个完成大学的梦想,另一个完成弹钢琴的梦想,他们精彩的活着,可想而知,要取得这样的成绩,他们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刻苦、艰辛,克服了重重困难,告诉我们梦想是跟眼泪和汗水在一起的,要用智慧,要坚持,别放弃,成功是因为多少次的失败不放弃而换得的。

  我们要珍惜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有用的人才。

(字数:31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