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难忘啊!那一件种鱼的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记得我五岁时,发生了一件十分好玩儿的事.那是一件我种鱼的笑话事.

  一天下午,我一手拿一个棒棒糖,一蹦一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见邻居王大伯搬着一大袋玉米粒走了出来,好奇的我便跑上前去问道:"王伯伯,您在弄这东东干嘛?又不能吃!"王大伯笑了笑说:"你这小贪吃鬼,不知道了吧,这玉米种子种下地,等到第二年秋天就......"我抢着说:"秋天就变多了吧!""对了,贪吃鬼也变聪明啦!"王大伯笑得眉毛都笑弯了!我心想:鱼可以种,也可以变多吗?对!可以一定可以的!刚想完,我就流下了口水.连手里我最喜欢的草莓味儿棒棒糖和巧克力味儿棒棒糖都不要了,全放一边儿去了.王大伯问:"你,你没事吧?""没事儿!"我刚说完便跑回家种鱼去了.王大伯大声问:"你的糖儿还要不要?""不要啦!"我回答道.

  刚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铁揪、水桶、把一条大鱼捞了出来,"哦!""我大叫,妈妈还以为出了啥事儿,便跑了出来,问:"你干麻呢?叫什么呢?"我才不告诉她呢,到时候我种出鱼来,她非跟我抢不可!于是,我便自个儿种起了鱼来.

  第二天:

  "哇哇哇......!"我大哭了起来"怎么啦?怎么啦?"因为我哭得声音大,所以把邻居们全叫来了."我的鱼,变,变骨头了......"我哭着说."哈,哈,哈!"大家全笑了,爸爸妈妈也笑了.我问是谁偷吃了我鱼.爸爸变着声说:"是我们虫子家族!"我边哭边说:"可恶的虫子,你们也太坏了!"大家全笑翻了.

  听了我种鱼的事儿,你觉得好玩吗?你赶快动起笔写一写吧!

(字数:4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