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秋天的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哗哗、哗哗,秋姑娘来临了,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田野里,到处果实累累,你碰碰我,我碰碰你。稻子哥哥露出自己金灿灿的牙齿,骄傲的说:“哼,看你们死气沉沉的,难看死了,你们看我的谷穗多大呀!农民伯伯们最爱我了,你们什么都比不过我,看你们笨死了呀!”小麦妹妹开口说话了:“喂,你都瞎说些什么呀!我们都和你一样的,你不要那么骄傲,要是你再骄傲的话,就一定会害了自己的哦!”大麦哥哥又生气的说:“去,别管我,小心我生气了呀!”玉米姐姐笑眯眯的说:“好了,别争了,在争的话我就真的走了。”它们都闭住了嘴,不说话了。

  这时,鲜花妹妹过来了,对它们说:“你们真的很烦呀!都吵的我睡不着觉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自己的短处。”突然,有一阵美妙的歌声,大家惊奇的转过头来,看见是梨妹妹正在唱歌,大家喊起来,梨妹妹,梨妹妹,过来和我们一起玩耍吧!梨妹妹听见了大家在叫喊它,于是,梨妹妹就唱着美妙的歌声边向大家走去,大家听着听着就着迷了。梨妹妹看见了,立刻停止了歌唱,大家看见梨妹妹不唱歌了,于是,都喊起来,梨妹妹,梨妹妹,你怎么不唱歌啦!你的歌声太美妙了,你继续唱你的歌可以吗?

  这时,苹果弟弟用轻轻的脚步声走到了大家的背面,它突然叫了一声,下了大家一大跳。大家看见了苹果弟弟来了,都很奇怪的问苹果弟弟,苹果弟弟你几时来的呢?我们怎么没有看见你呢?苹果弟弟装作很奇怪的样子问大家,我在你们说话的时候就来了呀!你们没有看见吗?大家异口同声的说:“哦,原来是你想吓唬我们。”大家笑眯眯的聊着天,都开心的笑了。

  啊!这美丽的秋天真迷人。

(字数:65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