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水的自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好,我是人们的生命源泉——水。我们是由氢、氧两种元素组成的无机物,在常温常压下为无色无味的透明液体。我们是最常见的物质之一,是包括人类在内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资源,也是生物体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水在生命演化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人类很早就开始对水产生了认识,东西方古代朴素的物质观中都把水视为一种基本的组成元素,水是中国古代五行之一;西方古代的四元素说中也有水。

  古往今来,地球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代子孙。原来的她被小辈们装饰得楚楚动人。可是,现在人类为了自身的利益,将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类只有一个地球;而地球正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危机。“救救地球”已成为世界人民最强烈的呼声。

  我觉得人类因该为周围环境的恶化而感到心痛,未来接班人的青少年,如果不了解人类环境的构成和环境问题的严重性,,不去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义务的话,他们的生命将毁在自己的手中,老天将对他们做出严厉的惩罚。现在我希望人们要从自己做起爱护环境,保护我们这个美好的家园,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卫士。

  现在,已经有一些机器可以把污水换成纯净水。希望懂的保护环境的人越来越多。破坏环境的人越来越少。请记住:人类见到的最后一滴水,就是自己的眼泪。

(字数:50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