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感受政镇府的傍晚

作者:陈靖宜 阅读:

  同学们,我们学过了《牧场之国》,那儿的傍晚让感到很安静,那政镇府的傍晚又如何呢?

  晚上,我一个劲儿的缠着妈妈去那儿玩,妈妈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只好答应了。走进大门,只见来往的如潮一般,好不热闹,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溜冰,还有的在说笑。

  往前走去,穿着溜冰鞋的孩子在斜坡上滑来滑去,除了鹅软石路和花潭,谁也阻制不了他们滑翔的脚步;有的你追我赶,有的像小鸟似的飞了下去,还有的摔倒在地上也不哭。大人们也不甘示落,在后门听起音乐,跳起舞来,连妈妈也加入了她们的队员里来。老人更加不放过这一片好地方了,带着运动器材来休闲。

  天渐渐的暗了下来,孩子们并不觉的累,大人们也还没过瘾。昆虫们在白天睡觉,夜里出来活动,那歌声盖过说话声,我来到一条小路前,静静的感受着“催眠曲”。

  天色以暗,我还沉浸在着热闹的风光之中。

(字数:3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