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小猫出生在秘密山洞”

作者:王希凡 阅读:

  我有一本书,是我家书柜里最好看的本书,也是我最爱的一本书。它的名字叫“小猫出生在秘密山洞”。

  这本书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被妈妈买回来了,每天晚上,妈妈就给我讲故事。听妈妈说,每次只要我哭,妈妈就给我讲故事,我听得津津有味,一会儿就睡着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这本书虽然不是活的,但也跟我建立了异常深厚的感情。转眼间,我也长大了,会认字了,不用妈妈讲给我听了,于是我便每天晚上自己看书。直到有一天,这本书被我看完了,但我还舍不得丢掉它,毕竟它还是我从小抱到大的。

  因为我跟它有了异常深厚的感情,所以我把它看做朋友一样看待:每次只要我受了委屈或者不开心都会和“朋友”一起谈谈心,聊聊天。

  记得有一次,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班上的一位同学,那个同学听了不禁哈哈大笑起来。我觉得羞愧极了,把“朋友”拿了出来,连忙和它聊聊天。那个同学看到了,不笑了,灰溜溜的逃走了。自从发生了这件事以后,我再也没又把这件事告诉被人。

  我爱这本书,我爱这个“朋友”!

(字数:4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