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香草女巫》

作者:钟芯频 阅读:

  人人心中肯定都会挂着一本自己喜欢的书,而在我心中一直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挂在我心中的一本书是《香草女巫》。

  《香草女巫》这本书是一本很有趣的故事,故事里的主人公是一位很特别的女巫他叫香草,他的这个有趣的名字太适合她了,因为这位可爱的小女巫特别喜欢吃香草口味的东西,而她鼻子上的小绿点就是一直吃香草所长出来的。你们说光听这着一小段是不是就被这篇文章给吸引住了呢!

  这篇故事的上篇主要讲了小香草因为没有红树枝扎成的扫帚,所以没办法每天像箭似的飞到学校,每天只能凌晨三点起床,走路到学校,几乎每次都会迟到!一天她遇到一个人跟她说:有一家人门前有红树枝扎成的扫帚,可是那里也有一只恶狗,后来香草在魔法学校学到了怎样变出一条龙,可是由于香草在课上睡了一会儿,所以有一些咒语没听到,变出了一直没有身躯的蝌蚪龙,后来因为蝌蚪龙的帮忙,拿到了梦寐以求的红树枝扫帚。

  这篇文章让我感到香草很辛苦,也让我了解了不管怎样都要像蝌蚪龙一样帮助别人。

(字数:4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