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们小区的春天

作者:胡怡朋 阅读:

  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又来临了。很显然,所有的景色都会“更改”。我便迫不及待地来到小区,观看春姑娘的杰作。

  “哇!”我不禁叫出声来,“这就是冬天的那棵柳树吗?”原来,在我家门前,有一棵小柳树,那是我们在秋天时刚种的。原以为它受不了冬天的“虐待”,冻死了呢!没想到它不仅“复活”了,而且更加美丽了。瞧,在它的枝干上,萌生出了嫩绿的新芽,在远处看,就像一位仙女披着绿纱立在那里呢!真是太奇妙了!

  看到这奇景,我更加激动,飞快地往前走,又看到了白玉兰、紫玉兰、茶花、桃花、迎春花都已有了大大小小千姿万态的花朵。“春天真是花朵的盛会啊!”我赞叹道。

  突然,我想:既然植物有那么大的变化,那么动物呢?想着想着,我直奔池塘,发现小鱼都活动起来了,我仔细观察,惊喜地发现还有一些小蝌蚪在晒太阳呢!

  春天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啊!

(字数:35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