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编个童话给你听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一个晴朗的天气里,一群大雁在一个池塘边寻找食物。他们的头是一个叫阿伊的大雁,这只大雁不仅聪明,而且警惕性也很高。

  它们吃过饭,在阿伊的带领下,它们有秩序的走进池塘,洗起澡来,有一些顽皮的大雁,在水里嬉戏打闹,阿伊看见了,大声的朝它们说:“你们干什么,还不快洗完了上去。”阿伊一声令下,那些顽皮的大雁赶紧洗了洗,上岸了。

  它们在岸上休息了一会儿,那只狡猾的狐狸拉斯捉不到那些大猎物,来这想找些小猎物的,可是,小猎物又太机灵,也捉不住它们,只好找些野果子吃,可是他刚巧路过这个地方,看到一群大雁在这里,它眼珠骨碌一转,呵,又有一个鬼计谋出现了。

  阿伊和大雁们在岸上休息,大雁们都睡着了,可是阿伊它不敢睡,因为,它听说这一带有很多狐狸,它不为它,也要为自己的伙伴们安全负责任,阿伊心里想着,可是它也是有一点困了,就迷糊了一小会儿。“哈!哈!哈!终于可可以吃一顿大雁肉了!嗯,真香啊!”阿伊在梦里隐隐约约听到了这些话,它醒了过来,看到狐狸拉斯在这儿,就赶紧提醒大雁们起飞,可是一只又老又有一点老年痴呆症的大雁没来的及起飞,就被拉斯捉住了,阿伊看见,就让阿西帮忙带队把大家带到安全的地带,等到救回那只大雁,就跟那只大雁一起回来,阿伊去就大雁了。爱迪生:www.aidisheng.net

  它飞过丛林,看到了拉斯,它就不停地撞它,拉斯回过神来的时候,阿伊已经飞到树上了,阿伊给老雁使眼色。可是老眼看不懂,阿伊就用尽全身力气,把拉斯撞倒在地,然后大声叫道:“大叔,快走啊。”那只大雁听到了呼喊声,立即起飞,回到了大雁群里面。

(字数:62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