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梦中的“大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那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里很奇怪,全世界的大人都消失了,只有成群的小孩在玩耍,学校里也没有老师在上课,所有的孩子都已经玩疯了。我看来是一个小人国!

  在我的梦里,我梦见了:

  我早上伸了一个懒腰,发现了爸爸妈妈都成了小人,虽说长的一模一样,但都已经成了小个子。而且完全成了小孩,还要我照顾他们,我都成了他们的妈妈了!好不容易忙完了,我才想起来我还要去上学,就背起书包跑向班车的地方。咦,这司机怎么成了一个小朋友呢?这小人开车还不如我自己走呢!我就自己一口气走到了学校。怪了,这里来送孩子的怎么都是一些小小的“儿童”啊?在我疑惑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同班同学,我急忙跑过去问他:“你没觉得你妈妈变的很小了吗?”“没有啊,以前不就是这样的!”她说道。这下我更疑惑了,这是怎么回事呀?我伴着疑问进了班。我跟同学们玩了一会儿,突然间一个小矮个走进来,拿着教杆边敲桌子边大声的喊着:“都回自己的位子上。我刚要跟同学们说他是谁呀,凭什么管我们!刚一回头,就已经看到了同学们都已经回到位子上了,我也只好回到了我的座位上。我悄悄的问同桌:“这小矮个是谁呀?同学们怎么都听他的呀!” “你是不是失忆了?”同桌摸着脑袋说道“这不是老师吗!”我瞪着双眼,张着大嘴巴,简直不可相信。这小矮个老师讲课除了嘻嘻就是哈哈,但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听着。我想:这时候全班同学都应该大笑啊?难道是同学们都学会了新的语言,而我赶不上潮流吗?

  起床了,起床了,我听到这声音就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妈妈站在我的旁边她还是依旧的身高,不高也不矮。我起床了以后还是爸爸妈妈照顾我。到了学校以后,依旧是高高的叔叔阿姨,和有着深厚学问的老师……

  我还是希望世界上有大人,虽说唠叨一点,严厉一点,但是终究是对我们好的!

(字数:7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