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秋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等着盼望已久而久之秋游。

  我们一路上非常热闹,一刻也不闲着。一会儿,高田同学领我们唱歌;一会儿,我给大家讲笑话;一会儿,汤哲给我们出脑筋急转弯……

  很快就到了秋游的第一站——太湖湿地公园。一进门,我看见了许许多多形态各异的稻草人。有的在打鼓,有的在弹琴,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画画等等。接着,我们走进了一片丝瓜的天堂。里面的丝瓜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像U、有的像J,有的大、有的小,活看就像许多丝瓜宝宝。最后,我们来到了鸭子王国。里面有许许多多的鸭子,有俏皮麻鸭、白天鹅、黑天鹅等等。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集介绍。

  我们把欢声笑语也带进了宁静的刺绣博物馆。我们先看了刺绣的线是怎样制成的。然后,再看了许许多多的名绣,有天女散花、龙火凤凰、玫瑰花、小猫等等、等等。一天的秋游很快就要接近尾声了,但我们抓住了每时每刻、每分每秒,把欢声笑语带回了学校。

(字数:38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