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游南湖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游南湖。我们在会景园渡口买了票,就去坐船游南湖了。

  我们先去了湖心岛。远看湖心岛是个绿色的小岛,到了湖心岛我们先去了烟雨楼。原来这烟雨楼的名字是因为杜牧诗句“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的诗意得来的。

  烟雨楼的外观并不美,但它却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楼台。曾经历过火炮三次打击,可又三次重建。我还在那儿看到了名声远扬的南湖红船---那可是中共“一大”续会的会址,它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红船真是我们嘉兴的骄傲啊!

  我们又乘船去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纪念馆里陈列的多是中国革命史和参加“一大”的人物介绍。

  我们还去了小南湖、壕股塔、揽秀园。那里的景色好美啊!柳树的头发在风中飘着,南湖的水像一面镜子,映照著湖心岛。太阳照在湖面上,闪闪发光。我还在那儿拍了很多照片。

  南湖的风景还是很秀丽的啊!我还会去的。

(字数:35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