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快乐圣诞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圣诞节的平安夜,西方的节日在我们这里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气氛呢?我们去大润发看看吧!

  在路上,我们看到大街上和平时没什么两样。我想:难道圣诞节我们不过?到了大润发,我看到车子非常多,我们在停车场绕了一圈,最后幸运地找到了一个停车位,而我们后面的三辆车已经没位置了。

  进入大润发,哇!圣诞的气氛好浓啊!商场里挂满了写着“快乐圣诞”的大幅图片,入口右边柜台上全是圣诞和麋鹿的玩具。妈妈对我说可以给我买20元的礼物,话音刚落,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冲到玩具柜台。但是这个额度里我找不到我喜欢的玩具,于是我只能空手而归。玩具柜台前也有很多小孩在挑玩具,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得到满意的礼物?我还对妈妈说这20元钱要留着,我还要到其他小店去买我想要的玩具。

  买完东西以后,我们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特别关照妈妈要吃苹果。因为“苹”和“平”同音,苹果的英文apple中“a”和安音很像,所以苹果又叫平安果。

  晚上刷牙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忘了吃苹果,于是就让妈妈削个苹果给我吃。睡觉时,我拿了一个袜子放在枕边,很快我就睡着了。睡梦中,我梦见圣诞老人给我送来了好多礼物...

(字数:46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