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作者:睿玥精灵 阅读: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个子不太高,有一张白里透红的脸,一双很机灵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能说会道的嘴巴。遇到好玩、开心的事情我会不由自主地笑出来,斗得大家都和我一样开心。我扎着一个短粗的小辫子,跳起绳来一颠一颠的,好像蝴蝶在飞舞。

  我喜欢看书、画画、做运动……。在家里,我会帮妈妈打扫卫生,整理自己的房间。在学校里,我会帮老师、同学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那样我会很开心,很快乐。

  我的理想是长大成为一名军人,穿上绿色的军装看上去很威武、很精神,为了保卫伟大的中国和人民的利益而做出贡献。

  我也有缺点,在学习方面,有时也会粗心大意;在生活上,我也会犯错误。以后,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会一一改掉。

(字数:29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