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手机迷”老爸

作者:沈恬 阅读:

  我家有个手机迷,那就是我的老爸。他上厕所时玩手机,有空时玩,遇到红灯时还玩。别不信,不信的话就听我给大家讲个故事吧!

  记得那一天,老爸在家休息。他一起床便悠然自得地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当我醒来的时候,我的肚子突然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于是,我便大声喊道:“老爸,我肚子饿了,你快点帮我做早饭。”说完后,我便赶紧从床上爬起来,准备吃早饭。可谁知,当我起床去看早饭又没有烧好时,我傻眼了:老爸居然还没有给我烧早饭,而是一直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在我再三地催促下,老爸终于肯给我烧早饭了。可早饭刚下了锅了以后,老爸又急急忙忙地跑回来玩手机了。过去了半个小时,我便催促老爸快点去看一下,可他不肯,我只好自己去了。当我揭开锅盖时,大吃一惊:烧好的蛋炒饭已经焦掉了。老爸迫不得已,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去给我烧早饭。当我在吃早饭时,老爸便又坐在沙发上玩起手机来,他入迷得连我在叫他帮我收拾碗筷他也没有听见我又只好自己去收拾碗筷,而后又把他们洗掉。

  我家的“手机迷”老爸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字数:4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