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二年级作文:《海底两万里》读后感

作者:杜游 阅读:

  我读的一本书叫《海底两万里》,里面的主人公性格阴郁,不过他却是一个好人。他就是知识丰富的尼莫船长。

  他整天紧皱的眉头都不松开,心情没有一天是开心的,整天严肃地站在潜水艇上。

  印度人尼莫船长的潜水艇是在一座孤岛上建造的,船身非常坚硬,它是靠海水来发电。

  故事的一开始,阿罗纳克斯和一些人发现潜水艇,以为是独角鲸,和一队人坐船去海上看究竟,还用鱼叉刺,但毫无作用,反而被那独角鲸给征服了,他们被潜水艇里的人带到船长面前,那船长戴着绿帽子,穿着绿色的衣服,裤子也是绿色的,他还穿着一双黑色的皮鞋。他还自我介绍叫尼莫船长,然后每天都给他们准备丰盛的菜。到中间一段,尼莫船长提出要去海底带他们看看,于是他们都穿上了潜水衣,前去深海。阿罗纳克斯看见了色彩斑斓,大小不一的珊瑚,还看到了稀有的海豚,和色彩各异的鱼群……结尾阿罗纳克斯和两个人一起乘着备用小船逃脱了。

  读完了这本书,我感觉尼莫船长很奇怪,他为什么要与世隔绝,整天在海里呢?但我总觉得他有苦衷。

(字数:42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