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千岛湖游记

作者:瞿小雨 阅读:

  这天,我们开车到了千岛湖玩,我们先到了宾馆,我走到阳台上看到了千岛湖和高高的大山,在湖上还有很多艘快艇和几条船。然后,我们去了游泳池,一开始我不知道一边的水很深,一下跳下去,脚都站不着地,我赶紧游啊游,游到了浅水区。

  游完泳,我又到宾馆换了衣服去餐厅吃晚饭,等吃饱后,就和弟弟一起玩了起来。等大家都吃完后我们到了一楼,那边有桌球房、射箭房、还有健身房,我很惊讶。我舅舅提议,我们去射箭,我们三个家庭的爸爸比赛射箭,我们有四个小孩就派了三个孩子给爸爸递箭,其中,我爸爸射中了一个10环,我很开心。

  第二天,我们去了白云溪漂流,那里有很多像瀑布一样的溪流,我们沿着小溪从上往下漂,水一会儿急,一会儿慢,有时小艇会从高的地方一下掉到低的地方,水把我们全身打湿了,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真是刺激!水慢慢平静下来的时候,一下到了一个很宽广的地方,我们的船漂得很慢,那时我的水枪就可以派上用场了,正好我弟弟就在我旁边,我用水枪射他,把他打得全身都湿了,真开心!有时妈妈划船划累了我就帮她划,我爸爸很会划船,这项本领我要向他多多学习。

  千岛湖是个很美的地方,过二年我还要再去那个美丽的地方。

(字数:49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