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瞧!那个女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她有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趴趴的小鼻子,一张小儿灵巧的嘴巴,加上她红扑扑的小脸蛋,让她变得更加惹人喜爱。她是谁?她就是我的妹妹——刘儒欣。

  当我在写作业的,欣欣就在旁边细细的看着,看到不懂的地方,就一个劲的问为什么,“这是为什么呢?这是为什么呢?”我就会耐心的告诉她,她就会把答案记在脑子里。瞧!她多么好学。

  每当奶奶做好美味佳肴,她就会鼓起小鼻子,闻着那香味,告诉我,开饭了!但是大家要记住,她并不贪吃哦!

  每当我伤心的时候,她就会用她那张灵巧的小嘴哄我,她特别会哄人,我觉得,练最最最爱哭的小孩子,都能被她哄得哭不了。

  而且,她特别爱玩游戏,特别爱当新娘子或公主,每次都缠着我和她玩游戏,把她的红手绢盖在头上,当红盖头,哦!还有,她特别爱臭美,特别爱穿裙子,特别是连衣裙,不论春夏秋冬,她只要穿上裙子,都爱美不得。

  她还经常闹出笑话,比如,她邀请我和她一起画小刺猬,她突然口渴,就喝了一口水,回来后,就自言自语:“我想干什么?”嘻嘻嘻,很可笑吧!

  现在,她已经上小学一年级了,真巧,她也在潘南小学,在一年级一班,每次下课我都要和她玩一会儿,临上课,我都要嘱咐一遍,“要好好学习呀!”

  我和欣欣一起成长,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字数:4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