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可敬的爷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有一个和蔼可亲的爷爷。他,中等身材,脸色红润,笑容可掬,说起话来不紧不慢的,嘴边总是带着一丝微笑,让人感到一阵阵温暖。

  小时候,我很不懂事,总觉得爷爷是怕我得。每次,我都把爷爷像仆人一样使唤:“给我倒水”;“帮我拿鞋,快点!”……爷爷总是笑呵呵的,一点儿也抱怨,还把最好吃的留给我吃,每次都说他不喜欢吃。

  渐渐地,我长大了。越来越发现自已的行为是多么的愚蠢,爷爷其实并不怕我,而是非常宠爱我;他并不是不喜欢吃好吃的,而是自己舍不得吃。

  自从我开始懂事起,我就越来越理解也爷爷了,也越来越尊重爷爷了。只要有事需要爷爷帮忙的,我都带个请字。有好吃的,我就让爷爷先尝。今年的敬老节,我还特地亲手为爷爷做了一张精美的贺卡。我在贺卡上画了高耸的青山和浩荡的东海,这幅画的寓意是:“祝我的爷爷寿比南山高,福如东海深”。我在贺卡里面还写了我的祝福语,愿我的爷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为了报答爷爷对我的付出,我还发明一种推拿术,爷爷哪里不舒服,只要我小手一到,马上见效。我要通过我的行动,让我爷爷的身体越来越健康,生活越来越快乐!

  亲爱的爷爷,我爱您!

(字数:44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