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自编故事—团结就是力量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前,在意大利一户富贵人家里面的厨房里,左边的墙角有一个老鼠洞,洞里住着三只小老鼠,它们分别是:大哥:汤姆,二哥:斯达克,三弟:史丹利,它们的爸爸妈妈因在中国暂时住下,它们兄弟三个便找到这个地方住下了。

  一天,天空乌云密布,三个小伙伴还在外面“赶集”,汤姆稍微感觉到了一阵冷冰冰的凉风,警惕的对两个弟弟说:“我感觉到要下雨了,咱赶快回家吧。”史丹利说:“没事,我刚捡到一件大雨衣,不怕他三七二十一,管他下不下呢!”汤姆大声制止:“NO!NO!我看这次下雨又闪电,闪电的力量那可是天下闻名呀!”斯达克说:“听大哥的吧!反正咱们已经有三块腊肠和八块奶酪了,还有两杯柠檬汁了。”史丹利说:“二哥说得对,我还捡到三里拉呢!”然后,它们三人披着雨衣,慢慢的回家。

  谁知调皮的史丹利非要走“水路”,让三人摔了一跤,谁知前面刚好有个井,井盖不知道上哪儿了,仨人一起掉入井里,斯达克说:“哎呦呦呦,我的小PP呀。”史丹利说:“都怪我,要走水路,唉,大哥,快点想办法吧。”汤姆说:“咱们有尖锐的爪子,爬上去吧,谁知倒霉的史丹利刚爬一步,又重重的跌落了,把史丹利摔了个四脚朝天。汤姆左思右想,又想出个主意,对两个弟弟说:“咱把雨衣放上去,咱拽着雨衣爬上去。”史丹利跃跃欲试,谁知到了第三步,“嗖”的一声,掉了下来,又把史丹利摔了个头破血流。汤姆二计不成,斯达克胡思乱想,大声喊道:“咱们把腊肠拴起来,挨个爬上去。”这次,史丹利不去了,斯达克亲自试试,可谁知到,那尖锐的爪子一抓到腊肠就拔不出来了,斯达克被吊在了上面。谁知,史丹利来了灵感,说:“咱们这样,我在最底下,二哥在上,大哥在最上面,大哥上去了把二哥拉上了,二哥上来了和大哥一起把我拉上来。”它们三个齐心协力,终于上去了,然后它们高兴的回家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我们大家都是一家人,只要互帮互助,一定会克服一切困难,让我们想到一个俗语: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字数:7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