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对着干游戏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名叫“对着干”,规则是:老师下达指令,我们做相反的动作,做错了就要淘汰,坚持到最后的人有奖品。

  我们静静地等待着老师的指令,老师快速的举起了左手,我们齐刷刷地举起了右手,只有几个同学举错了,只能无可奈何的被淘汰了。

  老师又说:“请你的左手摸右耳,右手摸左大腿。”大部分同学都做对了,小部分同学手忙脚乱又被淘汰出局了。老师笑着说:“你们的反应很快呀,现在要出点难的,大家玩得很开心吧,请你们哈哈大笑吧。”刹时教室里哭声一片。老师又说:“你们这么难过就放声大哭吧!”瞬间,同学们有的捧腹大笑,有的抿嘴微笑。老师又道:“刚才做对动作的同学请举手。”我们连忙举起了手,看到老师的表情才知道上当了。

  这个游戏不但好玩有趣,而且也锻炼了我们的反应能力。

(字数:31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