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好兄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只野猪跟地鼠是好朋友,地鼠很幽默,野猪很单纯,他们过着悠闲的生活,不过,他们有一个天敌,就是一只凶猛的老虎。

  有一次他们在外面玩,看见了一个小动物,用手遮住脸,他们不知道是什么动物,于是走上前去看,结果是一只狮子,啊,野猪尖叫起来。地鼠说:“没事只是一只小狮子。放松放松。”地鼠想,我们可以用他来解决我们的天敌,老虎啊,不过它还小,它需要吃肉,我们要去哪里找肉呢?这是一个问题,还有一个问题,他会不会长大以后把我们吃了呢,野猪说,不会的,只要它有肉吃,就不会吃我们的。它们想了想,到哪里去找肉呢?

  他们在森林里走来走去,忽然他们看见一只小肥兔,正被夹在捕兽夹上,野猪心想,这个肥兔味道一定不错,地鼠想,为什么这里会有一个捕兽夹呢,于是他们天天过来看,结果发现有一个猎人,差不多每天都来捕猎,所以,在这里每天都可以找到被夹住的小动物。这样就解决了狮子要吃肉的问题了。于是,他们就把那只狮子养了起来。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小狮子也长成大狮子了。该是找老虎算账的时候到了。

  于是,地鼠就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狮子,狮子听了,心想:使他们养活了我,答应他们吧!于是,就答应了地鼠和野猪。于是老虎大吃一惊。可是,他们打呀打狮子快没体力了,地鼠离得太近,就被卷到了这场战斗之中。野猪看到自己的兄弟有难,于是,就鼓起勇气冲了进去。俗话说得好:“人多力量大。”三个好兄弟把老虎赶走了。他们三个好兄弟过这快乐的生活。没有任何人来打扰。

(字数:60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