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兔子坡电子读书笔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阅读时间:2011-1-12

  阅读书名:兔子坡

  精彩词语:一毛不拔 一丝不苟 一成不变  一尘不染 一言不发 一钱不值 一窍不通 一蹶不振 一去不复返 一文不名 一声不响无法无天 无拘无束 无牵无挂 无情无义 无边无际 无穷无尽 无忧无虑 无声无息 无衣无靠 无缘无故 无影无踪  无孔不入 无巧不成书 无坚不摧 无奇不有 无所不包 无所不为无恶不作 无所不至   无所不能 无微不至 无所不有 无往不胜

  魅力句段:1.它喘着气浮上来,寒气几乎把他肺里的空气全赶出来了,但是,他想办法在水快把它淹没之前发出一声求救的尖叫。这时候它很虚弱,勉强挣扎道到桶边,但是桶子里长了清苔,滑得很,他的手有麻木的抓不牢它再次虚弱的尖叫了一声---为什么没有人来救他?

  2.这个令人心痛的发现并没有减缓他的速度;恰恰相反,它更加快速度的躲跑过去,他飞跃的步子十分惊人,风在它后面的耳朵边呼啸而过。

  3.“我们吃了他们的食物”红鹿的声音传出,震撼心弦,“我们尝了他们的盐,喝了他们的水,都是上等的食物,”他权威地仰起头,朝向菜园。“从现在起,这里就是禁地,”他用蹄子踏着地,“有谁反对吗?”

  印象人物:我喜欢小乔奇,因为小乔奇是一只身强体壮,勇敢,机智,活泼的一只小兔子;我喜欢阿娜达斯叔公,因为阿娜达斯叔公是一只爱思考,很有头脑的老兔子,但他也有一些固执,爱瞎猜。威利是一只很有爱心的老鼠,在小乔奇受伤以后,他每天都去看望他,给大家带来新的希望。

  喜爱情节:到处都是嘎吱嘎吱的咀嚼声那家人静静的坐着,那男人的烟斗烟斗一闪一灭,那女士轻抚着髦顿的下颚;;红鹿舔食者他的盐糕,唇边满是口水,他喝了口池水,仰起头,大声的嘶叫,威利把皮带松开了一两个孔后才停下来,他那毛茸茸的肚子好像一下子惊人地鼓了起来。

  我的问题:鼹鼠的眼睛为什么看不见东西?

  家长评价:以后要多动脑筋,尽量自己完成阅读任务,学会从书中找到快乐。

(字数:74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