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寻妈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时候,我对什么新鲜事物都好奇,导致出门的时候,难免会和父母走散。记得那次和妈妈一起去逛街,因为走神,我竟然认错了两次妈妈!

  “咦,这件衣服挺漂亮的。”我拿下衣架,放在胸前比划着,站在试衣镜前左看看,右瞧瞧,“嗯?不对,我妈呢?”我连忙放下衣服:“在那儿呢。”我冲出拥堵的人群,跑到她身边,挽起她的手:“老妈,我刚刚看见了一件衣服,挺便宜的,去看看吗?”“你是谁家的孩子,怎么乱叫人‘妈’的?”我机械地转头看向她,愣住了:和我妈差不多的身高、身材,一样的卷发,同样穿着黑色上衣。可是真的认错了!“抱歉,对不起!”我缩起手,鞠躬道歉,脸涨得通红,背上像着了火似的,麻辣辣的烫。“女儿啊,我在这儿呢。”妈妈招着手,对我说。我恨不得在地上挖条缝,钻进去,消失人间。

  我赶忙溜走,陪妈妈看首饰。“我喜欢这个,帮我买好吗?”我指着那首饰。“干嘛,我又不是你家长。”一个陌生的阿姨奇怪地望着我。我又木讷了,今天怎么总是认错“妈妈”?我的哪根筋短路了?我只好再说两声“对不起”。旁边的人全在笑我、说我。我紧紧地贴在妈妈的手臂上。我太粗心了!有没有认识的人看见?丢脸死了!

  以后,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跟着妈妈,生怕再认错妈妈!

(字数:48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