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介绍我的奶奶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同学们你们一定知道我很爱我的奶奶吧,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奶奶吧。

  我奶奶的皮肤很好,别人都说我的皮肤长得像她,奶奶有一双黑珍珠般的眼睛,一张说话好听的嘴巴,你们猜想一下我奶奶多少岁了,哈,猜不出来吧,我奶奶呀今年已是68了,可以这么说奶奶在家里是主人,我和爷爷都听奶奶的。

  同学们你们可不能小看我的奶奶呀,我的奶奶做饭可是最拿手的,要不信就让我说给你们看,有一次,星期六我早饭没吃就去打乒乓球了,中午我很饿,奶奶说:“让你早上不吃饭,这不中午又说开饿了,我给你做一道好吃的饭菜,”这是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我打开电视,哈哈哈灰太狼让小白羊欺负,灰太狼真是太笨了,看着看着,突然就闻到了一股香味,啊!好香啊,我去了厨房,我一下子就愣住了,奶奶给我做了我最喜欢吃的丝瓜,太棒了,奶奶给我端上来,我咽了一口唾液,就开始吃了,在吃的时候我心里在想奶奶给我做出这么好吃的饭菜,一定是不容易的,我把奶奶叫过来,我充满深情的对奶奶说:“奶奶你做出这么可口的饭菜一定不容易,你先吃点吧,”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奶奶却说:“我不饿,我差不多10点多就吃了,你吃吧,”我心不甘情愿的自己吃起来。

  同学们听完我介绍完了我的奶奶,你们说我的奶奶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我奶奶做饭是厉害呀,也很爱我对不对。

(字数:52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