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介绍我的同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同学,也就是我的同位,陈俊宇吧!

  他也是个爱调皮捣蛋的孩子,可是在学习方面可是很认真的,上课专心听讲,下课好好的玩,上英语课会让同学们好好的大笑一下,会搞点搞笑事情,你要是说他会什么,我可得好好的告诉你了,他可是高首球高手,他守门我们谁也别想进,一上场它可就厉害喽!攻击力达到好几百毫升,防御力达到好几十毫升,陈俊宇人很好,但是他没有耐心,要是让她生气了,你可得小心点了。

  他长得很胖,踢个球到他身上。就说上一次吧,陈俊宇被别人踢中了腿,可是他说:“一点都不疼。”

  每天下午我们都上体育场的小足球场上踢比赛,每次我们都想要陈俊宇,你们肯定问为什么呢?我来告诉你,因为它的防守里很强,只要他一守门,球门框就像一个防护膜一样,一点球瘾都占不上。他可是个守门高手呀!

  陈俊宇踢球能力很强,他学足球很认真。还有一次。

  我们上足球场的时候,都他第一个说:“快,我守门,你快踢球。”陈俊宇在球门框里专心致志的首球,一点也没掉以轻心,你看多认真呀!

  你说他下课玩什么?我可得告诉你了。

  上一次,他一听到下课铃声,就朝着向黄继策要沙包,还要高声喊:“踢沙包!”他立马迅速的跑到外面,和别人踢沙包,他经常踢高球,可是我们找找他的弱点了,要上最后面去接球,他的球又高又远,我们班有好几个是踢高球的能手,我就偏偏选中了陈俊宇。

  看我的同学,可是个踢球小健将啊!有时间你们可要多多了解了解他啊!你们可要深入了解呀!

(字数:59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