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的唠叨妈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有一个妈妈她在我的眼里是个爱唠叨的妈妈,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对大粗腿,一双手,一个大大的脑袋。她还有长长的头发,她是不规则的。

  之所以她是个唠叨型的妈妈,是因为我做错了一件事他就会不停的唠叨我,然我没有说话的余地,也丝毫没有商量的余地,因为他是一个爱唠叨的妈妈。

  还有一次,我打烂了一个盘,我怕被妈妈说就把摔碎的盘藏了起来,可我忘了一将重要的事情,我忘了把地上的磨落扫去了。妈妈一回到家就看见地上的磨落,就知道这是盘子的磨落,就去数了数盘子果然不出他的所料,盘子竟然少了一个,妈妈就想:“哼!肯定是那小子搞得。”

  接着妈妈就去问我:“你是不是摔碎了一个盘子。”

  我不情愿的说:“恩……”我犹豫了一会才说出:“恩,是我打碎了一个盘子,对不起妈妈。”

  妈妈生气地说:“快把摔碎的盘子交出来。”

  我慢吞吞地将摔碎的不成样的盘子从抽屉里拿了出来。接着妈妈就仗着其实高又把我唠叨了一番,倒霉呀!真是倒霉呀!我爱谁叹气地说。

  还有一次我瞒着妈妈偷偷的跑出去买东西,我本来以为这次会万无一失,可谁也没想到妈妈竟然查了查钱,数着数着就发现少了五角钱。他就问我:“是不是你去买东西了。”

  我又不情愿的说:“恩,我是拿了您的五角钱。瞒着您去买了只冰糕”

  妈妈又唠叨了我一番。

  我的妈妈可真是个唠叨鬼啊!我好烦她呀!不过唠叨中也含有爱意的。

(字数:53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