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的好榜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同学王泽龙是我们班的学习高手,副班长。他还有一个外号“书虫”。

  王泽龙个子不高,但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双小小的耳朵。腰板非常的直,有一种男子汉的气概。

  王泽龙喜欢穿一件红色的上衣,性格比较文静,但是他读的书非常的多,在我们可算是读书大王。满脑子都是知识。在我们班的读书榜上,他可是高居榜首。无人可超过的。在我们班的读书榜上,他读了一百多本书。这一个数字是别的人无法超过。令我们望洋兴叹。

  有一次,老师要选我们班的博学之星,老师的话音刚落,我们班的同学就异口同声的说王泽龙,并且有的同学的指着王泽龙,而王泽龙一副谦虚的样子表现出他不骄傲。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王泽龙不但读书多的好,在我们班写作文也是顶呱呱,他一共写了四百多篇文章,在我们班的班级网站上排名第二。而且,他最近崛起,几乎每篇文章都会被谭老师推荐,可说明他写作文的水平和他读书是有关的。

  说起王泽龙,门门功课都好,可是他最近的数学就没有他的语文那么理想了,他的数学总体上比较不错,但是最近就一个问题叫老师唉声叹气——画高。这几天我们学习画高,第一次韩老师说了他一次。然后又说了他一次。到了第三次,韩老师唉声叹气的说:“王泽龙,这说了你第三次。”然后又说:“王泽龙,你今天学不会中午就别回家吃饭了。”

  虽然王泽龙的数学不是很好,但是他语文读书给我们带了个好头,为我们做了一个好榜样。

(字数:56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